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胎儿心脏超声专家来徐坐诊 孕妈享受“家门口”的医疗
2019-09-22 10: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2日徐州讯 9月18日,胎儿心脏超声专家、美国费城儿童医院胎儿心脏中心创始人之一田志云教授受邀前来徐州和平妇产医院,与超声专家邱伟修博士、超声专家赵跃华主任联合坐诊,众多患者慕名而来。

  田志云教授被称为“中国胎儿超声心动图理论的奠基人”,她所在的美国费城儿童医院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胎儿心脏中心,在胎儿先天性心脏病诊断、介入治疗、病因学研究等方面,都处于国际领先地位,连续十几年被评为该领域世界第一。

  不少准妈妈是在产检中检查出胎儿心脏发育有问题,得知此次田教授将来和平会诊,便迫不及待地提前报名预约,请田教授为自己诊断。田教授现场操作GE-E10四维彩超,详细筛查胎儿心脏发育情况,耐心为准妈妈解答各种困惑与疑问,更对准妈妈进行心理疏导,安抚她们紧张担忧的情绪。

  会诊过程中,田志云教授还与在场的超声科、产科专家分享国际先进的超声医学理念,以及自己多年诊疗过程中的经验。

  

  田志云表示,今后还会定期到和平妇产医院来交流与讲学。和平妇产也将不断邀请更多国内外顶尖专家来院会诊、交流,不断汲取国际最新技术与理念,继续提升医疗技术与水平,让彭城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婉人 赵方)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