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中国部足踝外科学会高峰论坛将于10月25日在徐召开
2019-09-20 11: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8年SICOT中国足踝外科专家论坛(徐州)暨首届淮海足踝论坛同样由仁慈承办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徐州讯 金秋十月,足踝论坛盛大开启。10月25日-27日,由国际矫形与创伤外科学会(SICOT)中国部足踝外科学会、徐州市医学会、徐州仁慈医院主办的2019SICOT中国部足踝外科学会高峰论坛暨第二届淮海足踝论坛将在徐州举行。

  本次足踝高峰论坛旨在提升徐州足踝外科学专业的发展,促进淮海经济区执业医师的尽快成长,论坛得到了SICOT中国部足踝外科学会及国内足踝同仁的高度重视,SICOT中国部足踝外科学会主委、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俞光荣教授给予前期指导并将出席论坛。同时,西安市红会医院梁晓军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徐海林教授、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杨云峰教授等国内足踝学科专家学者将莅临大会并做学术分享交流。

  届时,淮海经济区百姓将享受到一个重大福利,参会知名足踝专家将在徐州仁慈医院一楼大厅展开联合大义诊,为预约的疑难重症患者手术,预计开展20台精品手术。据悉,这次足踝专家大义诊及预约手术,徐州仁慈医院也秉承一贯的公益原则,(CT/DR核磁)检查费7折惠及广大患者。(王竹玉)

标签:足踝论坛;仁慈医院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