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百姓通”网上监督投诉平台开通
2019-09-20 10:0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扫码关注“徐州百姓通”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悠)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前,市创建办开通“徐州百姓通”网上监督投诉平台,对身边的不文明、不诚信、不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曝光。

  “徐州百姓通”网上监督投诉平台的受理范围为:社会生活中存在的、群众工作生活中遇到的不文明行为、不道德现象;诚信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良现象;文明旅游、文明交通、文明餐桌、文明礼仪、公益广告宣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良现象;移风易俗方面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婚丧嫁娶中大操大办、铺张浪费、相互攀比、封建迷信等不文明现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领域、校园育人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网络文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创建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法。超出上述范围的举报问题线索,原则上不予受理。

  市民们可以在微信里搜索小程序“徐州百姓通”或二维码进入“徐州百姓通”网上监督投诉平台微信小程序进行操作,反映不文明线索,市创建办收到线索后,将按程序受理并给予答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