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领导会见巴西驻华大使
2019-09-20 09:5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9月19日,徐州副市长徐东海会见巴西驻华大使保罗瓦莱一行,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合作方向进行了友好交流。

  徐东海向保罗瓦莱一行介绍了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是中巴建交45周年,非常高兴在这金秋时节、重要时刻与大使先生共商深化双方合作事宜。徐州与巴西合作基础坚实、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地方友好交往,深化在制造业等多领域经贸合作,密切体育、文化、医疗等领域交流,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保罗瓦莱表示,近年来,徐州发展取得了令人称赞的成就,以徐工集团为首的一批徐州企业在巴西投资取得良好业绩,成为巴中两国全方位交流合作的生动缩影。巴西与徐州发展互补性强,合作交流前景广阔,将积极推动两地各领域合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