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徐州(上海)大学生招聘暨校地人才合作恳谈会在沪举行
2019-09-20 09:5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邬政)为加快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步伐,进一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吸引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来徐州创新创业,9月19日,徐州在上海启动“2019徐州(上海)大学生招聘暨校地人才合作恳谈会”,开展政策推介、对接交流和专场招聘等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剑锋出席。

  王剑锋在简要介绍了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表示,当前徐州政策叠加,发展的态势更加强劲;产业蝶变,集聚的资源更加高端;宜业宜居,生活的环境更加优美。希望以活动为契机,让更多的在沪高校毕业生,了解徐州、感受徐州,赴徐州就业创业,为推动高质量发展集聚宝贵的人才资源。希望在更高层次上推动上海高校与徐州优势共享、互利合作,最终实现共同发展。

  恳谈会上,我市向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20所上海市高校院所推介了人才招引政策,上海高校领导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会议期间同步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我市82家知名企事业单位面向上海地区高校毕业生发布了企业招聘需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