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湖花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19-09-19 11:1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颜子舒 通讯员 赵瑞)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近日,湖滨街道滨湖花园社区在社区门口开展了主题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宣传活动。

  社区垃圾分类思源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积极向居民朋友介绍分类知识,为了让大家能了解到更详尽的垃圾分类知识,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为了加深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识,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环节,让居民们现场进行分类,分类正确的居民还能得到一份小纪念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