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六届西部优秀企业家江苏行活动在扬州举行 徐州3个项目现场签约
2019-09-19 11:1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正喜)9月17日,第六届西部优秀企业家江苏行活动在扬州举行,200多位省外苏商齐聚一堂,共叙友情、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徐州市3个项目参加省集中签约,投资总额14.5亿元。

  本届西部优秀企业家江苏行活动由省政府驻西北办事处牵头主办,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商务厅、省工商联协办,扬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活动中我市进行投资推介,充分展现了徐州高质量发展成效和投资发展优势,给各位与会嘉宾客商留下了深刻印象。

  活动中,西部和中原、华北地区15个省(市、区)、29个商会与省内各市县洽谈,达成了一批投资合作项目意向,集中签约27个投资项目。其中,我市普石防水材料生产基地、汉王唐锦玫瑰田园综合体、杰仕尼(徐州)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智慧物流平台3个项目参加省集中签约,投资总额14.5亿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