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政府召开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9-09-19 11:0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正喜)9月17日,市政府召开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创建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迎接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检查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副市长赵兴友出席。

  赵兴友在讲话中说,双拥模范城“九连冠”是块金字招牌,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各地各部门要按照迎检时间节点,围绕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内容,聚焦标准抓好补缺补漏,根据部门职责职能,把各项工作和指标分解到具体项目上,以项目化推进各项创建任务落地见效,按照时间节点补齐全市创建工作台账的所需资料和数据。努力形成“军地齐动、上下联动、整体推动”的良好工作局面,确保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创建成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