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政务失信问责暂行办法》10月1日起施行
2019-09-19 09:4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正喜 通讯员 陈复禹)记者从市信用办获悉,《徐州市政务失信问责暂行办法》近日由市委办、市政府办公室联合印发,将从10月1日起正式施行。据悉,这是全省第一个设区市政务诚信建设问责制度。《办法》的顺利实施将有力推动徐州政务诚信建设督查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全面提高徐州政务诚信建设工作实效。

  近年来,市信用办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全省政务诚信体系建设要求和部署,坚持以政务诚信建设为引领,协同带动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围绕政务诚信建设的目标和要求,着力提升各级政府诚信行政水平和公务员诚信履职意识,信用体系建设完成了从零起步、从无到有、从“全省落后”到“步入中游”的转变,取得了明显成绩,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下一步,市信用办将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全局谋划诚信徐州建设,更加扎实完善社会信用体系,为高质量推进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强富美高”新徐州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诚信;政务;徐州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