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警方量身打造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18 16:0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马国明 通讯员 边德力)为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发斗志、砥砺担当,根据市公安局主题党日活动要求,近日,沛县公安局开展“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为主题的党日系列活动。

  在 “四个一”基础上,该局量身打造自己的活动方案。各派出所基层党组织、机关各支部纷纷召开党员大会,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各支部结合警种工作成立党员民警先锋队、青年基层民警突击队等,使全体党员民警忠诚警魂更加牢固,警心士气更加振奋,纪律作风更加严明,“两个维护”更加自觉。

  县局党委组织开展党章党史知识网上考试挑应战活动,通过“徐州公安党建管理指挥系统平台”进行,试题统一下发,在线考试,各支部自信挑战,积极应战,通过扎实开展挑应战活动,取长补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有效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在 “四比四看”活动中,各支部努力形成本单位“党建+”工程的特色亮点,不断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队伍建设、服务群众的深度融合。建立“学习强国”和“徐州公安党建指挥管理系”负责人微信群,每日通报学习情况,引导广大党员民警在实践中砥砺党性、熔铸忠诚。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是做好安保工作的前提,各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支部书记与党员民警谈心谈话,有针对性做好经常性思想工作,促使全体党员民警团结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不断掀起忠诚保大庆的工作热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