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行徐州分行参加“金融知识普及月”集中宣传活动
2019-09-18 15: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扬 杨玲萍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徐州讯 9月16日上午,在中国人民银行徐州市中心支行的统一部署下,“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大型户外集中宣传活动在恒盛广场举行,中行徐州分行积极组织辖内个人金融部、内控与法律合规部及西关支行参加此次宣传。中行徐州分行副行长俞立、西关支行行长于世柱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中行工作人员身披绶带,积极向往来市民发放金融知识相关宣传资料。“我们主要从人民币知识、支付结算知识、国债外汇知识、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及网络安全知识等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进行宣传,提示广大市民守好钱袋子。”于世柱介绍。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市民掌握更多金融知识,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资金安全意识。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200多份,接受咨询40余人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张扬 杨玲萍)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