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E“路不停高速畅行 江苏银行信用卡ETC业务上线啦
2019-09-18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陆玄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8日徐州讯 近日,江苏银行信用卡ETC业务正式上线,该卡以“线上申请秒办理”“全国通行9.5折”和“自助安装激活”“老用户无需二次办卡”等优势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切实利益和出行便利。

  为响应国家关于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要求,升级用户便捷出行体验,江苏银行创新推出信用卡ETC业务。开通该业务就能免费寄送OBU设备,用户可自助安装,为用户省去线下繁琐的办理程序,可谓一卡在手,畅行无忧。

  据了解,江苏银行信用卡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一直致力于丰富消费场景,深化生活服务布局。此次江苏银行信用卡以用户高速公路通行为切口,推出信用卡ETC业务,进一步完善了其场景化布局。用户可体验到不断开拓创新的便捷消费场景,同时缓解出行拥堵,促进节能减排。(陆玄)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