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九阳小家电新品亮相徐州 “黑科技”带来“蒸功夫”
2019-09-16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6日徐州讯 9月12日,九阳无涂层蒸汽饭煲S3首发启动会在徐州五星电器开启。京东五星电器徐州分部总经理李刚、徐州乔源商贸有限公司孟虎等一同参与体验,感受了一番S3的“蒸功夫”。

  “我家老电饭煲内胆洗的时候刮花了,现在每次做米饭都糊底,我家姑娘总说这样不健康不让用了,我也没舍得扔。”徐州市民王女士说。

  作为九阳饭煲的“科技担当”,S3采用蒸汽加热技术,使用食品级304不锈钢内胆,不添加涂层,不粘不糊好清洗。S3的通过蒸汽发生器,可产生 120度高温蒸汽,并直接注入内胆实现360度均匀加热。这一独特的蒸汽加热方式,可以让米饭“蒸”出最本真的味道。同时,专属“低糖饭”功能,可以将还原糖含量降低60%,更适合减肥人群和糖尿病患者食用。

  “九阳无涂层蒸汽饭煲无论外观还是性能,都是非常有颠覆性的,在给消费者带来便利新科技的同时,更把一份健康生活理念带给消费者。而对五星来说,服务是最好的产品,我们也期待和九阳一起带来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尽最大能力回馈消费者。”京东五星电器徐州分部总经理李刚表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