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我和我的祖国——中华经典诵读”·徐州(云龙)中秋圆梦展示活动11日举行
2019-09-12 09:1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王杰小学学生诵读《中国话》。

  本报全媒体记者 齐浩 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曲美慧)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提升全市广大未成年人道德素养、语言修养和人文学养,激发新时代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真挚情感,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9月11日下午,由徐州市文明办、徐州市教育局主办,云龙区文明办、云龙区教育局等5家单位联合承办的2019“我和我的祖国——中华经典诵读”徐州(云龙)中秋圆梦展示活动在云龙区潇湘路学校拉开帷幕。

  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徐州市于今年3月启动2019“我和我的祖国——中华经典诵读”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广泛发动,全市中小学积极响应,通过诵诗、画诗、舞诗、唱诗等各种形式开展诵读活动。徐州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以清明、端午、中秋为节点,陆续组织经典诵读展示活动。

  展示活动现场,来自云龙区14所学校的师生代表为观众献上了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经典诵读节目。徐师一附小(经十路)的开场舞蹈《月愿》、青年路小学(彭祖大道)的诵读节目《少年强则中国强》、民富园小学的《书香满中华》、云兴小学的《我的祖国,我深深爱恋的祖国》等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标签:徐州市;云龙区;教育局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