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防线
2019-09-11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成虎 朱诺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徐州讯 9月10日,新沂市供电公司纪委走进相关部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精神宣讲暨“中秋、国庆”廉政谈话活动,及时提醒员工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高标准、严要求的履行好职责,为推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廉洁、和谐的发展氛围。

  新沂供电公司纪委表示,希望广大干部员工一定要严于律己,规范使用手中的权力;要敬畏红线、守住底线,始终保持廉洁的定力和责任心;要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强化风险意识,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提升自身免疫力。该公司将严格执行廉政谈话制度,对全体干部和换岗人员进行廉政教育,提醒和教育员工远离腐败,加强自身廉政建设。(袁成虎 朱诺)

标签:廉政活动;新沂供电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