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大型采访活动走进丰县
2019-09-06 09:2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蔡思祥)今日,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大型采访活动走进丰县,采访团队将深入采访丰县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措施成效和经验做法。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生动反映我市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徐州报业传媒集团推出“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大型采访活动,集中推出系列报道,多层次、多角度、多侧面全景式展示我市各地各部门发展的光辉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此次活动由徐州市委宣传部、徐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徐州日报、徐州发布、今日徐州、中国徐州网承办。

  丰县有“千古龙飞地,一代帝王乡”“天师故里”“苏北果都”的美誉,近年来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县委“12358”发展布局,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延续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基本态势。丰县始终坚持稳增长促转型,经济发展态势稳中向好;始终坚持抓统筹提内涵,城市建设品质明显提升;始终坚持拓空间增活力,改革创新红利加快释放;始终坚持守底线严督导,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始终坚持强自信兴产业,县域文化发展快速繁荣;始终坚持补短板惠民生,各项民生事业协同发展;始终坚持聚合力树新风,乡村振兴战略稳步实施;始终坚持保稳定强基础,社会治理体系日益完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走出了一条符合丰县实际与时代要求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本次采访后,徐州日报将推出“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丰县特刊,徐州发布双微、今日徐州客户端、中国徐州网等同时推出丰县专题系列报道,多层次、多角度展示近年来丰县经济社会发展,以高质量发展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