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政协开展留守儿童关爱工作专题调研
2019-09-06 09:2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邬政)9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张耀环带领调研组,赴丰县开展留守儿童关爱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丰县欢口镇中心小学留守儿童关爱之家、师寨镇中心小学留守儿童关爱之家、宋楼镇杨楼村留守儿童关爱之家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亲情关怀、家庭教育和安全保护等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相关工作的汇报,围绕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方法措施、制度建设、成效经验等方面积极发言,发表了真知灼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提出,要把留守儿童关爱工作当做重要民生工程,建设好关爱平台,不断完善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和救助保护机制,加强宣传引导,凝聚各方合力,切实改善留守儿童生活、学习环境,促进留守儿童身心健康成长。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