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睢宁支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04 22: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雪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5日徐州讯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工行睢宁支行在落实上下功夫,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和饱满地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实践中去。

  理论学习全面覆盖。工行睢宁支行党总支书记发挥领头雁作用带头学,支部通过读书研讨会、专题报告研究、主题教育、廉洁教育等活动形式和内容,着力提高支行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实现环环相扣、层层深入,共进行专题交流八次,分享学习心得十余篇,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

  学习形式灵活有效。党总支坚持传统学习和现场教学并举。在坚持读原著,听原话的基础上倡导全员研讨发言,充分发掘附近红色资源,组织参学人员到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及周恩来故居进行现场教学,切身实地感受党性的修养,真正将理论知识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树立榜样营造氛围。该行党总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在全辖开展多项内容的“为党旗增辉”活动,并建立长效活动机制。让“党员示范岗”一直常伴百姓左右,让“身边的榜样”影响更多年轻人学习宣传,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实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确保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相互融合、相得益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杨雪)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