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邳州支行:加强基础党建 提升理论素养
2019-09-04 22: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5日徐州讯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工行邳州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决策部署,注重从思想上加强党员党性教育,从行动上落实专题教育活动要求,扎实开展专题党课教育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党章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等活动,不断丰富党员精神世界,提升党员理论素养。

  工行邳州支行注重从思想上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通过“三会一课”制度引导党员干部坚持思想建党,知信行统一,推动支部、小组成员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用党的先进理念解决业务发展中的难题,求得实效。

  工行邳州支行还注重党建工作开展实效,多样化开展党建活动。积极响应上级行各项安排部署,党员干部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及邳州看守所等单位,从不同角度学习、揣摩党员的标准与原则。党总支部书记多次为党员同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授课,从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与要求入手,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目标,要求党员同志在实践中坚定信念,在纪律面前不逾矩。

  此外,工行邳州支行还注重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方针理念,始终坚持自我革新的奋斗精神,坚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根据党建工作存在问题逐条查摆、分析,形成专项整改材料,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每一位党员会上认真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不足深刻反思,重落实、抓整改,为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吴丹)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