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徐州分行营业室开展普及金融知识现场活动
2019-09-04 22: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翟仁杰 关兵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5日徐州讯 近日,建行徐州分行营业室金智惠民服务小队前往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家属院——先锋家园小区,开展识假币、防诈骗以及提升退役军人金融知识获得感等方面的主题活动。

  先锋家园是隶属于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训练基地的部队家属及退休干部居住区。针对部队军人及家属集中、生活圈相对封闭、个人金融意识不足的特点,建行徐州分行营业室组建经验丰富、富有亲和力的“金智惠民”送训小分队,就地搭建宣讲台,通过案例讲解、实物演示、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为退役军人群体普及金融知识,提供创业辅导,支持退役军人创新发展。

  期间不少军人家属还闻讯赶来向队员“提疑惑、学知识”,纷纷感慨“搞懂这些,出去干活就不用担心被骗了”;退役军人选择自主创业的百货店张老板亲切说道:“以前在部队对金融知识了解甚少,搞不懂的问题又不好意思开口,今天你们上门讲给我们听,学到了不少东西,没想到,除了存钱、取钱,建设银行还可以办这么近民心,贴地气的实事!”

  建行徐州分行一直非常重视退役军人创业以及自主择业过程中对普惠金融方面的需求,建行徐州分行拥有退役军人综合服务系统,为军人配备专属军保卡。在创业阶段,建行徐州分行给予退役军人优惠的贷款利率,助力创业成功。在今后工作中,建行徐州分行也会进一步加大优惠力度,支持退役军人择业创业,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提供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准的金融服务。(翟仁杰 关兵)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