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县供电公司组织新入职员工现场观摩
2019-09-04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4日徐州讯 9月2日,睢宁县供电公司组织2019年入职的新员工来到220千伏童画变电站实地参观学习,现场感受电力人的工作环境,熟悉主要电器设备。

  在220千伏童画变电站,运行人员为新员工详细讲解变电站的运行方式、结构、原理及进入设备场地的注意事项等,并带领新员工参观了主控室、开关室和室外设备区,在学习过程中,通过互问互答的方式,使新员工对变电站设备有了深刻的了解,从根本上解决了新员工对工作中不懂、不会、不明白的问题,达到了培训的目的。在场的新员工们全神贯注的投入到参观讲解中,用心的拿出纸笔记录着所学所感。参观结束后,新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变电站的运行方式,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立足本职工作,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学习和总结,勇于创新,为电网的发展贡献清楚力量。

  为促进新入职员工快速成长成才,顺应国网公司综合型、复合型人才培养要求,不断提高新员工的综合素质,自8月初新员工入职以来,睢宁公司由人资部和党建部牵头,组织新员工轮流到变电站、调控中心、营业厅、供电所等地进行现场见行,进一步开拓新员工视野,增强归属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