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第37届房博会即将举办
2019-09-04 10:2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全媒体记者 郑微

  已成功举办36届房地产博览会的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将于近期隆重推出“2019中国徐州第37届房地产博览会”。房博会上,参展房企既有外来大鳄,又有本土新锐,更有多项主题活动联动。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一个全面了解徐州楼市的好机会,将助您及时把脉下半年徐州楼市风向。本届房博会地点依然选在市民熟知的湖北路体育馆北广场。

  “美的置业”拿下冠名权

  本届房博会由“美的置业”冠名。美的置业是中国智慧生活引领者,是领先的“房地产+产业”复合型开发商和运营商、中国上市房企30强。秉承“智慧生活,美的人生”的品牌理念,美的置业形成了以智慧健康住宅开发为主,覆盖生活服务、智慧家居、商业运营、文旅康养、建筑工业化、产城运营、高端配套等多元化成长性领域的业务体系。

  在徐州,美的置业产品深得人心,市场上拥有良好的口碑与美誉度。在徐州东南西北中多点开花,全面布局,每一个项目都是区域内的标杆之作。与城市并肩前行,以服务创造价值,以高标准赢得客户,立志做好区域市场智慧地产的示范者,为购房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品牌房企荟萃 “多主题”联动

  本届房博会上,全市大型房企集结,均携精品楼盘参与,户型既有洋房、别墅,也有高层住宅、小型公寓。同时,房博会也更好地发挥出楼市风向标作用,引导市民的购房决策,促使房企对本地楼市作出较为清晰的判断。

  更有多个主题活动联动。其中,徐州首届软装设计生活节暨家居设计趋势发布论坛将同步举办,市民在购新房的同时,可以咨询了解家居设计趋势,把握行业动态。

  深受市民厚爱的“2019淮海红娘秋季父母相亲会”也将隆重登场。据活动主办方透露,本次“2019淮海红娘秋季父母相亲会”有两大议题:一是立志打造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父母相亲会”,将分为“个人报名”及“单位报名”两大类。所收集到的信息会按照“未婚男士”“未婚女士”“离异男士”“离异女士”“徐州人在外地”的分类陈列,并且单位报名还会有单独的信息陈列,方便信息查询。同时,淮海红娘公益红娘以及彭城公益580的志愿者也会现场服务。二是淮海红娘网站正式上线运营,工作人员将现场指导单身人士及群体使用。

  “楼市第一展” 精彩不容错过

  适逢“金九银十”,本届房博会能为购房者带来什么?据主办方介绍,徐州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房地产行业正在经历品质化的洗牌。目前,国内一线房企已深度布局徐州。随着“品牌意识”逐渐深入人心,购房者对品质的重视程度不断增强,促使房企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品质需求——相对更成熟的配套、更优美的环境、更过硬的品质等,以在竞争中取得优势。

  除了品牌,房源也是当前徐州楼市的焦点,每一次房博会的举办,都有全新房源亮相,为徐州新房市场带来了新鲜活力,购房者的选择空间也更大。

  同时,供求关系决定市场走向,而能够反映供求关系的房博会也被称为楼市“风向标”,每一次房博会的举办,都能看出下一阶段楼市的风格,买卖双方的博弈在展会现场表现得淋漓尽致。秋季房博会一般在“金九”进行,房博会常常直接推动市场成交放量。

  徐州报业房博会已连续举办36届,几乎和徐州房地产开发历史同龄。从本土房企唱主角,到一线大鳄齐聚徐州,徐州报业房博会可谓见证了徐州城区的扩张和人居水平的提升。而本届房博会将继续秉持“楼市第一展”的高品质,并有多重亮点值得期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