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云龙区加强基层党员管理
2019-09-04 10:0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胡霄 云祖轩)云龙区把加强党员管理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基础工作,探索实行差异化分类管理、常态化从严管理、信息化融动管理,力求党员管理高标准、严要求、管到位。

  实行差异化分类管理。根据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层面党员实际,科学合理分类,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实行常态化从严管理。严格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理顺党员组织隶属关系,确保每个党员都能纳入党组织的有效管理。该区黄山街道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规范党员组织生活。实行信息化融动管理。大力推进党员组织关系网上转接、党内统计数据网上填报分析,提高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信息化、精准化水平。以全区党员教育智慧云平台为依托,推广“互联网+党建”等做法,促进线上与线下融合互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