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分行推广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 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2019-09-02 1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邓楠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日徐州讯 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适应移动互联网背景下的客户习惯,工总行构建了全新的运营服务流程。工行徐州分行及时举办了面向支行的业务培训,认真学习总省行“线上线下运营流程建设项目首期场景功能介绍及测试投产工作准备”及相关操作流程,确保项目在辖内全辖网点的顺利铺开。

  该行成立了以运行管理部、支行相关人员为成员的试点工作小组,设置内测白名单成员,有序组织、明确分工,密切配合各项内测工作顺利开展,测试团队充分发扬敬业精神,加班加点做好业务测试,为业务对外上线提供了可靠的体验依据。按照省行的统一安排,该行近日组织泉山支行营业室完成了投产验证等各阶段工作。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大对辖内业务人员的培训力度,并通过网点阵地宣传、外拓宣传和线上宣传,组织网点结合本行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对客宣传引导。同时对网点项目应用成效情况进行考核评价,以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推动网点服务营销转型。 (邓楠)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