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和平医疗级度假式月子会所(分部)即将开启
2019-09-02 19: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婉人 赵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日徐州讯 为满足高端人群月子休养的多重需求,徐州和平医疗级度假式月子会所(分部)即将于10月启用,电子保险箱、冰箱、空气净化器等一应俱全,健身瑜伽、养生理疗等多功能配套,让彭城宝妈体验明星般的月子生活。

  和平医疗级度假式月子会所(分部)建立于东区绿地集团星级酒店内,24小时全天候医疗照顾,依托徐州和平妇产医院的专业医疗优势,委派资深儿科医生、妇产科医生、专业护士等医务人员组建专业医疗服务团队,妇儿医生定期查房,提供全天候医疗照护,及时有效解决产妇和宝宝常见和突发问题。同时,母婴专护师、产后康复师、心理咨询师、高级营养师等组成的多对一休养团队,定制个性化月子健康管理服务,给母婴最贴心的照护。

  会所公共区域设置大型空气消毒机,避免交叉感染。妈咪客房定制专属高档彩棉布草,不漂不染,舒适卫生,并定时、多角度消毒、杀菌、除螨,所有工作人员及物品、设备均按照专业医疗标准实施感染防控措施。会所内营养师根据妈妈体质、口味,遵循“排、调、补、养”的阶段式原则,定制个性化营养膳食。

  新妈学院也将定期开课,专业医护人员、资深育儿师倾力教授宝宝抚触、母乳喂养、早期智能开发等育婴、产后康复课程,让新手妈咪乐享花样月子生活。专业心理咨询医生针对性的一对一心理辅导咨询,帮助新手妈咪们,及时疏解、调节内心的情绪、释放压力,预防产后抑郁。陪护家属则可以免费享用酒店健身房、瑜伽馆,体验同等尊贵服务,还有中西美食、桑拿房、足浴室、水疗中心等休闲场所。

  和平医疗级度假式月子会所交通便捷,3分钟至宕口公园,4分钟达市二院东院,7分钟到金龙湖景区,10分钟可至和平妇产医院本部。(婉人 赵方)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