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业银行徐州分行与徐州市盐城商会合作签约
2019-08-30 15: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扬 王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0日徐州讯 近日,兴业银行徐州分行与徐州市盐城商会达成战略合作,兴业银行将为商会企业提供一体化、一站式金融服务,积极支持商会各项事业发展。徐州市盐城商会会长陈亚兵和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理事、监事、会员代表,兴业银行徐州分行副行长叶迭兵及部分分行部门、支行领导等40余人出席签约仪式。

  兴业银行徐州分行自2010年开业以来,各项业务快速健康发展,存、贷款规模持续创新高,资产质量保持优良,多项指标在徐州市股份制银行中始终处于前列。叶迭兵副行长介绍,“银行金融支持企业尤其是中小民营企业的发展,既是中央的要求,也是银行金融责无旁贷的责任。徐州市盐城商会的企业家们在徐州创业经营信誉优良、业绩突出,我们将在贷款、理财、结算等融资方面,为在徐盐商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会长陈亚兵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商会会员单位抓住机遇,加强同兴业银行徐州分行的交流与合作,以实现自身企业的持续发展和跨越发展。同时希望银企双方能增强互信,不断加大合作力度,强化合作深度,密切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真正实现双方互惠互利,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张扬 王谦)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