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柳新派出所加强辖区印刷业治安管理工作
2019-08-29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9日徐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柳新镇辖区内印刷业治安管理工作,8月23日上午10点,柳新派出所在会议室召开了辖区内印刷业业主治安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首先由民警带领全体与会业主学习了近期涉及印刷业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以及《江苏省特种行业治安管理条例》中涉及印刷业的有关规定。民警对业主提出如下几点要求:严格查验服务对象的身份证件,落实实名登记制度;使用《印刷业承印物品等级薄》,一律查验前来人员本人的身份证件后,登记身份信息、业务情况以及制作时间等信息;严禁印刷制作涉及反对党和政府等宣传材料,如若辨别不清的材料,立即联系值班民警前来甄别。随后,民警带领在座业主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相关章节。

  会后,民警和各位业主签订了《印刷业治安管理责任书》,柳新派出所要求各位业主从源头抓好管控,确保不发生影响社会稳定重大案件和责任事故。(沛淞)

标签:柳新派出所;印刷业管理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