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柳新派出所多措并举开展“百日追逃”集中行动
2019-08-28 11: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8日徐州讯 近期,自徐州市铜山区公安机关“百日追逃”集中行动以来,柳新派出所加大工作力度,多措并举,通过梳理本地和周边区县的在册逃犯,锁定目标后立即将收网工作列入议事日程。

  8月中旬,一名贾汪籍涉嫌非法拘禁的在逃人员李某被列入民警抓捕名单中。柳新派出所专门安排民警采取日夜蹲守,机动尾随,24小时不间断监视的方式,对其展开抓捕侦察行动。经过一周的蹲守,终于摸清了李某的行踪。侦查过程中,民警克服各种困难,乔装打扮进入李某的家中,以推销电信业务与李某家人正面接触等工作方式,终于摸清李某工作的工地以及交通工具等情况。

  8月21日中午,民警在尾随李某上班途中,恰巧李某骑乘的摩托车后轮胎发生故障,李某将摩托车停放在贾汪区一湿地公园内后不见踪影。机会稍纵即逝,跟踪民警一边布置现有人员展开周边环境观察,一边寻求所内增援。面对突发状况,民警经汇报所主要领导后,果断作出抓捕决定。抓捕现场位于一片湿地公园内,道路四通八达,水渠纵横交错,给抓捕带来很多困难。前方民警作出预案,在各个主要道路安排人员盯防堵控,并安排水性好的同志严防抓捕对象跳入河中。为防止抓捕对象起疑,民警乔装打扮成情侣、钓鱼人、卖鱼商贩。当天下午5时,李某带领修车人员现身于抓捕中心现场。经简单的盘问,参与抓捕的民警一声令下,所有人员以雷霆万钧之势一举将李某抓获。目前,李某已由柳新派出所移交给相关办案单位。(沛淞)

标签:柳新派出所;百日追逃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