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拉网消缺保供电
2019-08-27 14: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7日徐州讯 随着“中秋”佳节日益临近,新沂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取多项措施,制定了周密的“中秋”保电预案,明确各部门、单位保电责任,实行公司领导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部门协作和集体联动,做到保电工作有组织、有措施、有落实。

  通过加强对设备巡视检查和消缺力度,增加对重点设备、交叉跨越、杆塔基础等重要线路设备的特巡,认真查找电网薄弱环节安全隐患,杜绝电力设备“带病”运行;加强节日期间施工检修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安全工作规程,严防发生人身和电网事故;加大重要及高危客户隐患排查治理,重点保障政府机关、新闻媒体、交通运输及人员密集场所等重要用户和城乡居民生活用电,加强与政府及重要用户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建立畅通的应急处理协调机制和信息报送机制;加强优质服务工作,严格落实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及时处理用电故障报修。

  8月25日,该公司北沟供电所结合秋季电网的运行特点,制定了详细的清障措施,先后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树障隐患进行排查,并集中力量对线路周围树障全部进行剪枝和砍伐,彻底消除安全隐患10多处。双塘供电所还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个体作坊,了解生产经营情况、用电需求等信息,对6家企业配电房“三防”措施不全的隐患,及时提醒相关负责人进行限期整改到位;对3家个体作坊私拉乱接用电现场进行拆除,对用电隐患进行了及时整改,以确保企业客户供电安全可靠。(袁成虎 朱诺)

标签:新沂供电;中秋保电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