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师大科文学院新校区首批交付工程全面扫尾
2019-08-23 18:0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开学在即,作为首批入驻潘安湖科教创新区的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为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首批交付使用的校舍正加紧扫尾,保障学生如期入学。

  8月21日,记者在科文学院新校区看到学校大门正在安装门头,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大门两侧的景观湖均已完成。

  目前,新校区三栋教学楼及四栋宿舍组团已交付校方,交付区域完成全部工程建设,水、电、智能化系统、综合能源热水系统等配套设施正在调试,可满足5000名学生使用。体育场、校园商业街等功能区均在进行最后扫尾工作。

  为加快项目建设,全力为新生开学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项目部正与校方、建设方紧密配合,全面做好首批交付工程扫尾工作。此外,校园外部道路、公交等城市配套,相关部门均在全力推进,为学校开学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杜增吉说,目前已到了项目建设的冲刺阶段,将尽快做好教学设施安装、校区绿化等,确保8月25日前完成验收,为学生营造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全媒体记者 杨旭东 通讯员 孙阳阳)

标签:文学院;师范大学;校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