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主次干道为主向背街小巷延伸 徐州泉山区整治违规户外广告
2019-08-22 17:2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管理,规范全市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置,以崭新城市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徐州将开展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置专项整治行动。泉山区城管局将从主次干道为主向背街小巷延伸,重点整治违规户外广告及店招标牌遗留问题。

  据了解,此次行动的整治内容分为户外广告设施类和店招标牌设施类,包括有建(构)筑物楼顶大型户外广告设施、字号,高立柱广告和跨街大型广告设施;未经行政部门许可,经营人擅自设置的各种楼体广告、立杆式广告、底座式广告、灯杆广告、悬挑广告、移动灯箱广告、橱窗粘贴广告、大型电子显示屏、LED条屏广告及临时性广告等。

  “泉山区整治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置已先行一步,2015年至今先后开展了多个大型集中整治活动,并多次对整治工作进行‘回头看’,防止问题出现反弹。”泉山区城管局户外广告管理科科长袁勋介绍,以今年为例,截至8月共拆除违规楼顶、楼体广告、扎地广告26处,违规设置店招店牌241处,违规设置橱窗张贴和占道广告牌570余处,辖区大型户外广告设施、楼顶标识字号等违规户外广告设施已基本拆除完毕。

  袁勋表示,此次行动将按照以主次干道为主向背街小巷延伸的原则,将整治重点主要放在遗留的违规户外广告设施和遗留的违规店招标牌上,认真梳理排查问题并分类建立数据信息档案,集中力量逐一解决。(全媒体记者 陆铭 实习生 苗伊凡)

标签:违规;户外广告;招标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