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推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 百名教授看睢宁活动举行
2019-08-20 10:2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樊海涛)日前,“2019年科技镇长团暨百名教授看睢宁活动”在睢举行,活动旨在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吸引更多优秀人才集聚睢宁,全面助推该县高质量发展。

  活动邀请了与产业发展匹配度高、产业发展急需各类高层次人才、科技镇长团成员等近百名专家教授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先后参观了高党社区、智能天虹、沙集电商园、九旭药业、星星家电、睢谷科技园等地,感受睢宁近年来在经济增长、环境保护、百姓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对接交流会上,睢宁县人民政府分别与西安工程大学、兰州大学签署校地合作协议;西北工业大学与海特航空、山东大学与大族激光、兰州大学与鸿丰高分子、上海大学与众成复合材料、湖南农业大学与天意动物药业、湖北工业大学与沙集电商园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武汉纺织大学李建强与徐州天虹时代纺织、上海交通大学吴奇与空港河北正天小飞机、中国皮革科学研究院桑军与徐州南海皮厂有限公司、陕西科技大学耿新柱与千百度鞋业签订人才合作协议。该县为10名高校专家颁发了聘书。专家们表示,将围绕睢宁县企业技术需求,携手创新合作模式,助推睢宁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实现互惠双赢。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