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徐工18款吊装新利器打造“绿色吊装”新生态
2019-08-20 08:5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徐工最新款起重机走出厂房奔向市场。本报全媒体记者 王正喜 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正喜 通讯员 蔡颖倩)8月19日,18款吊装新利器从徐州经开区徐工大吨位起重机智造基地厂房开出,接受全国400余名吊装客户以及全行业的检阅。本次面向全球发布的18款产品,应用9项G1核心技术,其中2项全球行业首创技术、3项行业首发技术、4项国际先进技术,申报国内专利111项,授权海外专利15项共32件。而所有的技术创新成果,都将延伸到用户的价值提升上。

  徐工机械副总裁、起重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孙建忠介绍,此次推出的5款G1领航版起重机,是基于全球唯一起重机技术平台——G平台,持续“孵化”推出的2019年新品,在历经高温高寒和沙漠地区测试后,16项两室及外观升级、新增8项人性化配置、百余项可靠性提升、5%节能升级、毫米级微动性提升,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智能、绿色节能”优势。4款KC经典版是K系列的血统,G1的人性化设计关怀。10款国六高能版可满足最严苛的国家排放法规要求,可有效解决新标准城市的吊装需求。

  徐工18款系列新产品在可靠性、品质和性价比上开创新高的同时,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徐工重型公司从全国数十万起重机客户中招募的10名专家级客户作为“测评官”,这些评测官有权限直接和企业进行沟通,并代表所有用户,对徐工的产品和服务进行“监督”。“将产品设计、研发和服务评价的权限,这么直接地下放给用户,足以体现徐工起重机械对自身产品的自信。”天津滨海新区用户张展这样评价道。

  8月19日当天,徐工起重机械2019年第二批“金专服务”分队也整装出发奔向全国各地,18只服务小分队,38台服务车,也承载兑现新服务承诺的重任。用户只要拨打过一次服务电话,就能享受专业服务和专属服务。作为产业领军者,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在服务品质和价值提升上,不给自己留任何余地。

  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起重机械是徐工的王牌产品,千吨级全地面起重机行业独占,220吨以上大吨位起重机市场占比超60%,目前的徐工起重机械,不仅建立起国家级技术中心和重点实验室,更搭建了全球系统研发体系。在起重机销量雄居全球第一的背景下,2018年以来,徐工起重机新投入5.5亿元,踏准产业和时代的浪潮,导入智能制造生产线、优化制造技术和工艺水平、升级检测模式与手段,坚持走有质量、有效益、有规模、可持续发展之路。坚守主业30年的徐工集团正在坚定走向海外,走向发达国家,弥补管理、技术、国际化等短板,以技术创新成果挺起装备中国的脊梁,加速徐工“世界前五前三”目标实现。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