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临报集团来徐开展党性教育暨对标先进活动
2019-08-19 10:3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瑾)8月16日,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党员近百人来徐,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党性教育暨对标先进、流程再造学习活动。

  上午,学习团一行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烈士英名录墙、总前委雕像前和纪念馆内缅怀了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进行了党性教育。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馆门前广场举行了“不忘初心 兴我报业 祖国万岁”主题快闪活动,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振兴报业的信心。

  下午,学习团在徐州报业传媒集团报史馆,观看了徐报集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成果,在融媒体指挥中心听取了运营介绍,并与徐报集团相关负责人举行了经验交流座谈会。学习团成员纷纷表示,徐报集团人才众多、平台多样、流量巨大,各项改革走在了全国前列,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得到显著提升,他们要以徐报集团为标杆,学习借鉴媒体融合、报业运营等多方面的经验做法,加强交流沟通,深化务实合作,不断开创报业集团发展新局面。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