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开展“金秋助学”慰问活动
2019-08-19 10:3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陆铭)为了更好地促进金秋助学活动的开展,8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束志明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金秋助学”慰问活动。

  季培东、束志明一行详细询问困难家庭的状况以及孩子的学习情况,为贫困学生发放金秋助学金和物品,勉励他们在逆境中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并能够将社会关爱转化成精神动力,树立远大理想,努力使自己成为品学兼优的栋梁之才。

  季培东表示,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通过这种帮扶方式,可以给自强好学的学生们传递关爱,鼓励他们在开启人生新篇章的路上努力向前。“金秋助学”活动是工会帮扶工作的重要举措,各级工会要认真研究、科学谋划,全面排查、精准施助。

  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积极面对眼前困难,更加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