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忘初心 e路同行 网络人士红色基地行走进淮海战役纪念馆
2019-08-19 10:3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悠)日前,来自全省自媒体行业的30余名网络人士、网络社会组织(重点论坛)负责人走进淮海战役纪念馆,边听讲解边仔细参观文物,实地感受淮海战役红色精神。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江苏网、江苏自媒体联盟承办,以“不忘初心 e路同行”为主题,旨在形成线下学习、线上宣传的良好氛围,让网络人士在革命精神洗礼中正确处理好传播“正能量”和“聚流量”的关系,让自媒体健康发展。

  淮海战役胜利的背后,除了前方战士的英勇作战外,更多的是人民的支持,人心的向背决定了整个战争的方向。江苏自媒体联盟理事赵士勇认为,作为媒体圈或者互联网人士,应该倡导这种正能量,为大家引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工作态度。

  江苏自媒体联盟理事长何春银参观后感受深刻,他说,唯有人民才是推动历史的最根本的动力,作为网络人士,应该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只有时时知道我们在为人民群众服务,才能够赢得人民群众对我们的支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