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乳腺重点专科创始人钟青坐诊和平妇产
2019-08-13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3日徐州讯 热播剧《小欢喜》中季扬扬的妈妈被确诊为乳腺癌牵动观众的心。近年来,乳腺癌癌患者越来越年轻化,关注女性乳腺健康问题刻不容缓。不久前,徐州和平妇产引进了ABUS乳腺疾病筛查系统为女性送来了健康福利,如今徐州市肿瘤医院(市三院)乳腺中心主任、徐州市乳腺重点专科创始人钟青主任医师将定期坐诊和平,共同关注乳腺健康。

  钟青主任医师从事外科工作40余年,擅长乳腺癌的综合治疗,乳腺整形术(隆乳、乳腺癌术后乳房再造、男乳发育矫正等),良性肿瘤微创手术,以及哺乳期乳腺炎、肉芽肿性乳腺炎等各种乳腺炎的综合治疗。是徐州市乳腺重点专科创始人,带领团队完成本市乳腺专业各类首例技术:第一个乳腺门诊、第一个乳腺病房建立、第一例微创旋切手术,以及乳腺各类整形重建等,填补了多项省、市科技空白。曾在中科院肿瘤医院、江苏省肿瘤医院进修学习,90年代赴马来西亚吉隆坡中央医院乳腺科交流。曾获省市科技成果二、三等奖等多次,获江苏省“五一”巾帼标兵称号。坐诊时间:每周四

  李静主治医师,从事乳腺系统筛查等临床工作数年,擅长乳腺癌的早期诊断与治疗、乳管镜检查、乳腺癌临床与基础研究。自2014年至今工作于徐州市肿瘤医院(市三院)乳腺科,专注于乳腺癌早期诊断与治疗、乳腺癌临床与基础研究。多次受邀参加国内乳腺学术会议,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乳腺相关论文数篇,理论基础扎实、临床经验丰富。坐诊时间周一、二、三、四、五 (婉人 赵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