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莱商银行徐州分行开展垃圾分类公益宣传活动
2019-08-11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1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8月10日上午,莱商银行徐州分行“绿色‘莱’生活”垃圾分类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彭城壹号商业街区举行。

  莱商银行徐州分行副行长龚克介绍,莱商银行徐州分行自2009年成立以来,在积极融入徐州经济建设、助推徐州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的同时,也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先后发起并参与了“善行徐州、助力梦想”、“爱心午餐”、“暖冬行动”、“爱心冰柜”等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为莱商银行垃圾分类公益宣传活动的启动仪式,后续将通过“莱商进万家”活动为载体,深入社会开展丰富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垃圾分类比赛,对讲座中垃圾分类知识进行了现场检验。活动中,为践行环保理念,活动现场没有发放纸质宣传单页,而是通过新媒体的方式,获取垃圾分类宣传知识。

  下一步,莱商银行徐州分行将以每周开展的“莱商进万家”活动为依托,深入网点周边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并向社区评选的垃圾分类先进家庭赠送分类垃圾筒,切实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开展,助力“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