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海经济区第四届武术观摩交流大会将于8月8日开幕
2019-08-06 1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6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8月8日是国家第11个“全民健身日”,第四届淮海经济区武术观摩交流大会作为今年铜山“全民健身日”主场活动,将于8月8日至—9日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体育馆举办。

  本届“今世缘-国缘杯”武术观摩交流大会由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徐州市铜山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徐州市铜山区体育总会、徐州市武术运动协会协办。比赛和观摩内容涵盖传统拳术、传统武术器械、自由搏击、散打、跆拳道等多个拳种、多种形式,参赛单项总数近1400个。

  截至目前,赛事组委会收到来自江苏、山东、安徽,河南等地的70余支代表队的13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加,项目和规模将超过以往历届大赛。

  大会还将邀请著名武术家郝心莲、少林寺武僧团团长释延庄等武术界前辈出席。为使铜山居民不出家门就能欣赏高水平的体育赛事,赛事期间,铜山居民、市区居民和高校学生均可以凭个人身份证进入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体育馆观看比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