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多了个“爱心冰柜” 免费供应水和冷饮
2019-08-05 12: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5日徐州讯 为回馈社会工作者,传递都市正能量,徐州和平妇产医院推出了“爱心冰柜“活动,为户外工作人员提供免费冷饮。

  因在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交通民警、环卫工人和快递员工等户外工作者被人们称为“城市超人”。为传递爱心,弘扬都市正能量,徐州和平妇产医院在医院入口一侧摆放冰柜,冰柜内存放有矿泉水等消暑饮品,供环卫工人、交通民警、保洁人员、快递人员,以及有需要的人士免费取饮。

  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旨在传递爱心,给炎炎夏日抚上一丝凉意,向“城市超人”默默致敬,希望通过点滴爱意的汇聚,使得城市的文明之光熠熠生辉。

  据了解,自7月4日该院摆出“爱心冰柜”后,已为数百名市民送去了“夏日清凉”。(婉人 赵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