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区再招287名教师 开发区代课教师每月3265元
2019-08-02 09:1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继徐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之后,鼓楼区、云龙区、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也陆续发布教师招聘信息。据统计,本次3个区招聘教师共287名。

  【鼓楼区】

  鼓楼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65名。应聘人员须为已参加2019年徐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及各县区在编教师招聘笔试,有效笔试成绩在鼓楼区划定笔试合格线60分及以上,未被市直及各县区在编教师招聘录取的考生,且报考学段及学科与原报考学段与学科相一致。

  并且,应聘人员须取得与岗位相适应的教师资格证,年龄须在35周岁及以下(即1983年9月1日至2001年8月31日之间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1978年9月1日以后出生)。

  小学岗位应聘人员须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证书;特殊教育岗位应聘人员须为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国(境)外学历学位应聘人员,须提供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云龙区】

  云龙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140名。应聘人员须为已参加2019年徐州市直学校及各县区在编教师招聘笔试,有效笔试成绩在云龙区划定笔试合格线50分及以上,未被市直及各县区在编教师招聘录取的考生,且报考学段及学科与原报考学段与学科相一致。

  并且,应聘人员年龄须在35周岁及以下(即1983年9月1日至2001年8月31日之间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1978年9月1日以后出生)。

  中小学段应聘人员须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证书;幼儿园应聘人员须为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国(境)外学历学位应聘人员,须提供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应聘人员须取得与岗位相适应的教师资格证,幼儿园教师岗位应聘人员须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选报学科须与教师资格证书一致(教师资格认定为科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学科的可报小学科学)。

  【经开区】

  经开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代课教师82名。应聘人员须在35周岁及以下(即1983年9月1日至2001年8月31日之间出生)。

  小学教师的应聘人员须为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学历且取得国民教育序列本科学历及以上。初、高中教师的应聘人员须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取得相应学位证书。应聘人员须取得与岗位相适应的教师资格证。

  据了解,开发区代课教师工资福利保险每月3265元,将逐步提高工资标准。除此以外,还享受学历工资、学年度绩效考核工资、班主任津贴、边远补助等。(全媒体记者 甘晓妹)

标签:应聘;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