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公布火灾隐患曝光栏 8家单位被曝光
2019-08-01 16:4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7月31日,市消防救援支队公布火灾隐患曝光栏,8家单位因存在火灾隐患被曝光,相关情况如下。

  徐州东昌市场管理有限公司,位于徐州市云龙区城南食品城104国道北(崔庄村)两山口北名车广场A1-18号,总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法定代表人刘作家。存在的火灾隐患为部分仓库与周边建筑防火间距不足;仓库区未设置室外消防栓系统;部分丙类仓库未按规定设置消防车道;电器线路敷设不符合消防要求;仓库未设置室内消火栓系统;部分丙类仓库未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部分丙类仓库未设置排烟设施;部分仓库缺少第二安全出口;仓库耐火等级不足;部分仓库防火分区过大。

  泉山区山语世家小区 (徐州国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位于徐州市三环南路南侧。存在的火灾隐患为商住楼部分居民住户私自改装拆卸消防自动喷淋头,消防管网供水导致楼房进水,物业公司对部分楼层消防供水管网停用;消防设施器材遗失情况普遍;消防控制室联网故障不能实现远程联动。

  鼓楼区伙八音乐茶座位于鼓楼区丰财街道办事处大庆路与响山路交叉口香山庭院9号楼地下室,主要负责人黄建纲。存在的火灾隐患包括消防安全出口不足;消防设施损坏;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营业。

  徐州开博纺织有限公司,位于铜山新区5#路8#路南,法定代表人程家胜。存在的火灾隐患包括南侧疏散楼梯被封堵;仓库与车间未采取防火分隔措施。

  新沂市新东方建材发展有限公司(苏北建材物流中心),位于新沂市新安街道城南村钟吾南路西侧、公园路东侧,法定代表人薛长平。2018年,被新沂市政府列为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存在的火灾隐患包括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不能正常工作;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处于故障状态,不能恢复正常运行;疏散指示标志损坏;室内外消火栓系统不能正常使用;封闭楼梯间内设置功能性用房。

  贾汪新城区农贸市场,位于贾汪新城区泓福路与桃源路,法定代表人佟浩廷。总建筑面积10062.3平方米,建筑层数两层,一层为农贸市场,二层为超市,建筑高度10.65米,钢筋混凝土(砼)结构,二级耐火等级。存在的火灾隐患包括该单位火灾自动报警设施故障(正在整改中);消防控制室无人值班(正在整改中);一层农贸市场疏散指示灯故障(正在整改中);二层超市疏散通道堆放杂物(正在整改中);一层农贸市场防火卷帘下方堆放杂物(正在整改中);一层农贸市场排烟设施故障(正在整改中)。

  新生里商贸服务中心,位于徐州市新生街138号,无市场管理单位。存在的火灾隐患包括消防控制室无人值班;部分业户货物占用楼梯间疏散通道;部分业户电动车私拉电线充电;部分业主占道经营堵塞消防车通道,机动车占用消防车通道。

  万千美食时代广场,位于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泰隆商业街18号楼,法定代表人朱信勇。存在的火灾隐患包括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停用、损坏;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停用、损坏;防排烟系统停用;两处安全出口被占用;北侧安全出口未形成封闭楼梯间。(全媒体记者 陆铭 实习生 苗伊凡 通讯员 吴岳峰)

标签:火灾隐患;仓库;代表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