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第二生活垃圾发电工程开建
2019-08-01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日徐州讯 7月31日下午,徐州市第二生活垃圾发电工程焚烧发电项目110千伏送出工程在高温酷暑中动工开建。

  据悉,徐州市第二生活垃圾发电工程焚烧发电项目是徐州市污染防治的重大项目,也是2019年度城建重点工程,配套送出工程开工建设责任深远、意义重大。该工程由220千伏丁楼变电站出线,采用双回线架设,全长10.20公里,其中敷设高压电缆4.1公里,总投资额5498万元。它的兴建投运不仅使徐州市区和铜山区西部的生活垃圾处理变废为宝以及污染得到了有效防治,而且垃圾焚烧发电的送出为市区电网安全运行将发挥重要作用。

  破土动工现场,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垃圾分类处理意义重大。该项目作为市重点工程,更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他要求施工团队一定要负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时间紧、任务重、施工地段复杂的情况下,团结一致,保证安全质量,确保工程务期必成,为工程早日发挥经济效益作出贡献。(郑炳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