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邳州交警大队开展“两个教育”培训活动
2019-07-31 1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贺 赵磊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规范机动车驾驶人违法记分满分教育和审验教育工作,加强驾驶人源头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7月31日,邳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辖区记分和满分驾驶人开展“两个教育”培训活动,增强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

  活动中,民警组织驾驶人观看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教育片《超速之祸》等视频录像,并结合当前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特点,对记分驾驶人进行现场讲解,让参加学习的驾驶人深刻认识到交通事故的可怕性、交通违法的危害性、遵规守法的必要性。同时,组织驾驶人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和驾驶经验。在观看录像和相互交流后,驾驶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坚决做到不超员、不超速、不酒后驾驶,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