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样的分娩我爱了!徐州和平妇产温柔分娩了解一下
2019-07-30 14: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0日徐州讯 “宝妈把手搭在宝爸身上,对,放松,宝爸的支持很重要……”“来,身体前倾,这样按摩背部可以缓解背疼哦……”即使宝宝出生已经快十天了,宝妈刘女士的脑海中依然时不时浮现出这些温柔的话语。

  7月16日,即将分娩的刘女士紧急入住徐州和平妇产医院,然而由于宝宝胎方位不正,产程进展格外缓慢,刘女士心中也焦虑不已。

  产房护士长李艳得知了刘女士的情况,鼓励她采用走、坐、跪、趴等自由体位待产,因为这些姿势更便于调整宝宝的胎位,对自然分娩也更加有利。李护士长还指导宝妈将手搭在宝爸身上一同轻轻曼舞,她说,宝爸的支持与陪伴在产程中也格外重要。

  让刘女士印象最为深刻的是李护士长的导乐陪伴。护士长寸步不离地陪着她,指导她呼吸、为她按摩腰背,来帮助她缓解产痛、放松心情,那些耐心的陪伴,温柔的引导,至今也依然让刘女士念念不忘。

  温柔分娩,让妈妈们享受到更加温柔、舒适、甚至愉悦的分娩体验!它可以帮助妈妈们缩短产程、减少侧切,也有着产后恢复快、母婴更安全健康的优点。和平妇产医院将先进的分娩理念引入徐州,大力推广镇痛分娩、导乐分娩、自由体位分娩、水中分娩等温柔分娩形式,将分娩回归自然,为妈妈们提供更舒适的分娩体验,给妈妈和宝宝更多的关爱,真真正正地为爱而“生”。(婉人 赵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