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和平妇产医院暖心服务感动彭城孕妈
2019-07-30 11: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0日徐州讯 7月19日上午和平妇产医院10楼产科病区的护士站接到一封特殊的来信,这张密密麻麻写满了字的纸,字里行间都是真挚的感谢和赞许。原来它是喜得千金的罗女士送给和平医护人员的“感谢信”。

  怀孕5周多的时候,罗女士就开始到王秀英主任诊室保胎。“王主任是位经验丰富的老专家,待人还极其耐心。”这让罗女士对和平格外有好感,“我的几位孕医顾问也特别好,从产检到生产,好多事情都是她们帮我完成的,即使我生完小孩了,她们也常常来病房看我,照护真是没得说!”

  分娩的过程中,产房医护人员的陪伴与安慰也给了她很大的勇气,罗女士说:“我是疼痛高敏体质,疼得受不了,但是医生护士都在鼓励我给我加油,那一刻我觉得很有动力。”

  真心的付出换来真情的流露,和平也力在打造一所有温度的医院,为彭城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婉人 赵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