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准妈妈看过来!和平助产士门诊、营养门诊助你一"生"平安!
2019-07-27 11: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徐州讯 顺产是不是都特别疼?脐带绕颈还能不能顺产?分娩过程中可以有家人陪伴吗?临近分娩,还有好多疑惑,谁能帮忙解答?和平妇产医院助产士门诊来帮你!

  【助产士门诊】

  “助产士门诊”是有经验的助产士为孕妇在产前提供各种孕产知识的问题解答和专业培训,包括孕妇心理咨询、饮食保健、分娩知识、分娩减痛等各方面。能有针对性地为准妈妈解疑答惑,让准妈妈们提前认识助产士和了解产房环境,可以减少分娩时的陌生感和恐惧感,增加了分娩时的安全感和信心,有利于顺利分娩。

  和平妇产医院助产士门诊是由资深助产师李艳护士长坐诊,为产前的准妈妈们提供高质量的分娩咨询指导。不仅会向准妈妈介绍顺产知识、传达温柔分娩理念,也可以进行胎儿大小评估、听胎心、判断入盆情况等产前评估诊断,并且给予准妈妈科学的产后护理、母乳喂养、宝宝护理等指导,最大程度的呵护妈妈和宝宝的健康。

  开诊时间:每周二

  门诊地点:和平妇产医院二楼助产士门诊

  【营养门诊】

  孕期饮食有哪些误区?妊娠糖尿病要如何控制饮食?为了开展孕期营养宣教与个性化营养门诊指导,帮助准妈妈提高健康管理水平、预防和减少营养相关妊娠并发症的发生,和平妇产医院特别增设营养门诊,由临床营养师蔺宁坐诊,帮助准妈妈合理规划饮食、科学管理孕期体重。孕期营养门诊还配备有食物模型和营养金字塔模型等,将通过简单易懂的形式把孕期营养知识传达给准妈妈。

  开诊时间:每周一、三、五

  门诊地点:和平妇产医院二楼营养门诊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