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徐州铜山支行:温情服务为客户 拾金不昧暖人心
2019-07-25 1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5日徐州讯 7月11日,建行驻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李明方在办理完业务时,发现一个黑色袋子,钱包内有现金七万多元、各类证件和银行卡,便立即向铜山公积金管理中心报告此事。

  “发现袋子之后,我第一时间询问周边办业务的客户,是哪位遗失的,但并未找的。”李明方仔细查看包内的物品,防止包裹未被居心不良的人冒领。当天上午营业结束后,李明方同志开始查找监控,并通过袋子里的证件初步确认了失主周先生,几经周折联系到了失主,在当天下午,失主来到铜山区公积金管理中心取包。

  “你们建设银行的员工不仅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而且拾金不昧、品德高尚,要不是你们,估计现在我还在到处找我的包呢,太感谢你们了!”当天下午,失主周先生来到铜山区公积金管理中心将遗失物品领回,并一再表示感谢。

  建设银行员工每天都在与客户打交道,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用温馨的服务使每一位客户满意,把建行的形象扎根客户的心中。铜山支行全体员工将继续用更细腻、温情、周到的服务,为客户架起这道优质金融服务的彩虹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