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进“紫禁城”征服“火焰山”!金彭交出2019“半年成绩单”
2019-07-22 12: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2日讯 “趋同”,是大部分行业的痛点。文化趋同、口味趋同,最终造成的是同质化的产品横行。金彭,用接连不断的荣誉证明自我,用九次大事件,塑造出行业顶尖的品牌形象。

  一 金彭豪取五项大奖

  一年之计在于春,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2019年的第一起大事件,为金彭塑造品牌形象,奠定了光荣的基调。

  在3月初的“2019小型电动汽车产业高峰论坛暨第四届小型电动汽车年度颁奖盛典”上,金彭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力,豪取五项大奖。

 

  二 金彭吉麦通过汽车生产资质审核

  4月,是金彭的丰收季。

  4月8日,金彭吉麦品牌获得工信部认可,通过汽车生产准入资质审核。

  这完善了金彭的产业链,意味着金彭正式成为拥有新能源汽车、电动三轮车、电动两轮车、快递专用车、电动叉车、电动清洁设备、移动店车等全品类资质的大型多元集团化企业。

 

  三 “金彭牌”被国家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在4月的稍晚时候,“金彭牌”文字和图形商标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这标志着金彭品牌正式升级为全国范围的驰名品牌,成为国家认可的一线品牌之一!

 

  四 金彭董事长鹿守光荣获金辑奖“十大杰出风云人物”

  4月18日,鹿守光董事长受邀出席2019上海国际车展。

  在备受期待的金辑奖颁奖典礼上,金彭集团董事长鹿守光凭借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取得的卓越成绩和杰出贡献,获评“十大杰出风云人物”大奖。

 

  五 金彭与当红明星共同为爱再出发

  5月18日,在免费午餐基金成立8周年庆典上,国内知名影星景甜、马伊琍、刘劲为免费午餐基金送上了视频祝福,同时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公益事业。

  在会上,金彭被授予了《公益合伙人》证书。

 

  六 金彭全品类车型“服役”紫禁城

  6月2日,金彭把全品类车型(新能源汽车、电动三轮车、电动两轮车、高压清洗车)开进了故宫,为保障故宫文化遗产保护正式“服役”。

  同时,金彭最新新能源车型——“狮子座LEO”在故宫内隆重发布上市!

 

  七 金彭狮子座Leo成功征服火焰山

  体感45℃地表近70℃的极热环境,对电动汽车的电池组、电机组、电控系统、空调制冷系统来说都是终极挑战。

  经历岁月侵蚀,自然风化的砂石路,对轮胎耐磨性、车辆通过性也是高难挑战。

  然而在金彭人眼里,永远没有翻不过去的火焰山。

  6月14日,新疆吐鲁番58°高温下,金彭狮子座Leo成功登顶火焰山,金彭用一次成功的挑战,诠释了不历磨难,何取真经的真理。

 

  八金彭成为世界女排总决赛官方赞助商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金彭率先赞助国际体育赛事,并且一举成为2018-2020年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官方赞助商。

  随着全球目光的关注与央视的直播,金彭的品牌与女排精神高度融合,不断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

 

  九 金彭&腾讯开展跨越式合作

  金彭与腾讯微视的战略合作,覆盖了从线上到线下的多个方面。

  金彭线下1万多家终端销售店面都将成为微视的流量入口和网红打卡地,而微视也将从线上流量、网红达人以及大数据等方面全力支持金彭做好线上品牌传播。

  2019年上半年,金彭9次大事件,是9次突破,9次对自我的超越。

  用这九次大事件,金彭写出了一份属于自己的答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