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泉山团区委举办校地共建签约暨“童享阳光”公益小课堂开营仪式
2019-07-19 17: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胡鹏程)7月15日,泉山团区委举办校地共建签约暨“童享阳光”暑期困境青少年公益小课堂体验营开营仪式。共青团徐州市委书记潘晓、泉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锐、共青团徐州市委副书记韩锋以及共建高校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并调研。

  开营仪式上,潘晓向高校支教团队代表授旗。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晓庄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表示将结合各自优势,在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化传承”、“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合作,在志愿服务常态化项目化运作、青少年科技创新、传统文化课程研发等方面提供专业技术保障,力求在增进双方交流的同时,进一步服务、凝聚青年,实现资源共享,提供实践机会、搭建实践平台,创办实践基地、探索志愿服务“线上志愿”新模式。

  下一步,泉山团区委将深入推进社区团建工作,探索校地共建新模式,整合社会资源,把学校、基层团组织的功能更有效的发挥出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